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东材科技“2019无偿献血”活动圆满举行

2019-08-05 本站
 

      

        719日上午,公司与绵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职工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公司党委办公室积极主动与中心血站协商,确定了献血事宜,并下发了活动通知,各党支部对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员工踊跃报名。本次活动成功献血46人,无偿献血13600毫升。

 

       上午8点,献血车准时驶入公司,参与献血的员工朋友也早早地等候在公司办公大楼大厅,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及公司党员先锋队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献血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入职的“学生代表”,部分员工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循环,而且可以帮助别人,是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奉献热血,播撒爱心。一直以来,无偿献血都是公司组织参与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东材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是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公司以这样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连续两年(2017年、2018年)荣获绵阳市献血领导小组授予的“绵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