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东材科技党员先锋志愿队荣获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05-06 本站

4月28日上午,“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绵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暨十大杰出青年、青年文明号颁奖典礼在绵州剧院举行。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为获得绵阳市“青年文明号”的团体代表颁奖。东材科技党员先锋志愿队荣获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党员杨晨、唐建作为志愿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近年来,东材科技党员先锋志愿队全体党员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多次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企业党组织荣获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绵阳市非公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贡献了中坚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