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2017年庆国庆迎中秋趣味运动会胜利举办

2017-10-30 本站



922日,东材科技2017年“逐梦新希望”庆国庆迎中秋趣味运动会在三江湖国家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公司10个分工会的代表方队和员工代表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双节的到来。公司副董事长、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唐安斌,总经理曹学,副总经理赵平、刘照林、陈杰等公司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总经理曹学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代表公司经营班子祝福员工及其家属节日快乐,并对运动员克服天气的勇敢坚定表示鼓励,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包括小黄车慢行、快乐毛毛虫、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拔河比赛五个游戏项目,分别在9 25日、927日利用午休时间举行。通过激烈的角逐,人力/总经办联队、技术检测/新材料联队、绝缘材料事业部1队、人力/总经办联队(双冠)、财务/阻燃联队分别夺得五个项目的冠军。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东材科技团结奋进、共享欢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积极心态,东材健儿们携友情、荣誉、欢乐,满载而归。庆国庆迎中秋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