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17年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17-10-25 本站

为庆祝七一,627日下午3点,公司党委组织148名党员到中航工业燃气涡轮研究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认真观看了四维记录片,切身感受研究院的老前辈们追求科学真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在研究院学术大厅举行讲座以前,公司党委书记尹胜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公司党委采取“走出去参观学习”的方式,是为了让党员同志通过多学、多听、多看,对照自己的岗位多想、多比、多做,达到多提升、多创新、多奉献的目的。

中航工业燃气涡轮研究院已退休老干部朱光亮先生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讲座,通过朴素详实的语言,全面回顾了中航工业燃气涡轮研究院建设高空塔的历史进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和挑战时应具备的时代精神。

活动最后,研究院科研党总支书记张玉芳向我公司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赠书,增近了彼此情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