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游仙区隆重举行2017年度工作表扬大会

2018-02-11 本站

2月11日,游仙区在区政府机关会议厅隆重举行2017年度工作表扬大会,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个人和企业。东材科技在本次大会上分别荣获财税金融和向上争取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建

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两新”产业和工业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及生态游仙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文明城市建设、软实力提升和精神家园建设及信义游仙建设工作二等奖等五项奖励表彰。

2017年,游仙区区属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全市第一,服务业增加值、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位居全市第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全市第三,在全省县域经济综合评价中由49位晋升到48位,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游仙区区领导江彬、陈华斌、袁玉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