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东材科技参加四川大学社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28 本站

12月8日下午,四川大学社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31教室隆重举行。公司副董事长、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东材研究院院长唐安斌,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小红代表公司与其他设奖单位代表、四川大学院校代表以及获奖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

颁奖典礼上,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栓久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颁奖典礼的企业表示欢迎,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对设奖单位多年来关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东材科技奖学金”颁奖环节,唐副董首先代表公司发言,就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在川大设立“徐僖”基金和“东材科技奖学金”的目的与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四川大学在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唐副董向获得本次“东材科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专注成长成才,也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东材科技共同发展。随后,唐副董宣布了“东材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为其颁奖。

颁奖结果典礼结束后,唐副董受邀出席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日晚举行的2018年“志存高院,笃出心材”迎新晚会。

 

 

(人力资源部 文图 郭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