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bst3344|最新版

东材科技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01-16 本站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2022年1月15日,东材科技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集团会议厅举行。东材科技高管,各分子公司负责人、总监、部长级员工、主管级员工,以及获得本年度各项荣誉的员工、团队代表,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的形式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难忘的一年。


       东材科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文权宣读东材科技《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李总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员工围绕“创新驱动助转型,结构调整促增长”的指导思想,大刀阔斧,上下一心,成功应对了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国际原油及大宗化工原材料价格剧烈波动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各个板块齐头并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条战线捷报频传,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江苏东材光电材料事业部陈丽琼、艾蒙特新材宋贤锋作为杰出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岗位上的工作心得,激励全体员工奋发向上。






Baidu
sogou